大朋VR《唐人街探案2》合作定制款头显上线

置顶    2018-02-06 18:39

3282

送礼特有面儿点击购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2016年,口碑和票房双丰收,曾被誉为是“走出戏院不骂娘”的必看搞笑悬疑电影《唐人街探案》,在经过2年的沉淀后,陈思诚导演续作《唐人街探案2》将在今年大年初一重磅回归。号称“新年贺岁第一挡,春节弄喜你”的《唐探2》可谓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。

 

图片:1.jpg



唐探看点一:冤家神探大闹纽约
作为陈思诚导演的良心探案之作,缜密探案剧情搭配足足笑料催生的新亮点让人十分好奇。
面对猥琐“神探”唐仁(王宝强饰),口吃“天才少年侦探”小奶狗秦风(吴昊然饰)如何机智回怼?
纽约世代广场惊现国人裸奔,到底是何人逼迫?

探案二人组新增一名队友,又会蹭出什么样的火花?
光是看预告片,小编就已经笑的不行了。



唐探看点二:中国年味如何混搭美国纽约


贺岁喜剧都放在美国拍摄了,没点创新也没法儿让人买单不是。《唐探》在文化元素结合上也下足了功夫:
中国春节年味和纽约流行地标,如何实现“喜气混搭”?
纽约唐人街群星贺岁,齐跳“扭腰舞”,难解难分到底为何?

天作之合,冤家神探搭档如何接“美国地气”,破解惊天迷案?
一个电影预告就有这么多让人欲罢不能的亮点,让人对正片的简直期待的不要不要的。作为一部耗时两年潜心准备的春节贺岁大作,大年初一,《唐人街探案2》的更多亮点,等你来发掘哦!
电影衍生品之- 私人记忆宫殿
 
主角秦风有着福尔摩斯的“记忆宫殿”一样强大的记忆力,可以重现脑海中的场景,探究案发细节。看到这,是不是觉得和虚拟现实很类似呢?同样是再现现实世界的场景,天才有“记忆宫殿“”,而咱们普通人则有虚拟现实嘛。

《唐人街探案2》指定合作伙伴大朋VR将限量推出《唐探2》合作定制款E3 360°/180°激光定位套装和一体机M2 Pro,为每一个侦探迷定制了属于你们的“记忆宫殿”。

图片:2.jpg


整一套属于自己的“记忆宫殿,一起来破案吧!通过它不仅能观看虚拟现实世界,还能看巨幕电影,玩VR游戏哦!

2月8号,周四北京,《唐人街探案2》首映礼与你不见不散,让我们一起期待首映礼上还会爆出什么新的亮点吧!

有奖互动
在《唐人街探案2》电影上映前夕,大朋将友情送出10套《唐探2》定制版大朋V3 手机盒子。 参与请关注大朋VR官方微信

图片:3.gif




❤   收藏
大朋VR真的好玩!
爱尚homeparty
爱尚homeparty 见习会员

12枚
铜币

0点
威望

0个
银元

发布于:2018-02-07 13:36

1 #

沙发#

不错,设备挺好

E1lefC_weixin
E1lefC_weixin 见习会员

9枚
铜币

0点
威望

0个
银元

发布于:2018-02-12 17:20

2 #

板凳#

期待啊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