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51宅VR]在这未来的绿洲里,你就是:头号玩家

置顶    精华    2018-04-24 19:16

16645

在今年330日一部前所未有的电影题材刷爆朋友圈,也掀起了一场VR的巨浪,微博等社交平台更是各种刷屏,没错就是被人们推向神坛的【头号玩家】。


图片:1.png




这部电影在短短几天豆瓣评分高达9.1分,不论在QQ群,还是微信,几乎人人都在讨论头号玩家,甚至连局座也发表了看法

图片:图片1.png



一部VR题材的电影为何反应如此之大?也许你自己亲身去电影院观看也就能体会:闪灵、鬼娃、高达、哥斯拉、亚基拉、街霸、铁巨人、金刚、龟波气功,守望先锋,disco音乐和各种游戏关卡等,里面基本包含了太多人的情怀,特别是游戏玩家的情怀。

当然头号玩家更像目前我们所知道的VR,我们目前的VR拥有基站定位,游戏手柄,当然我们也有我们的游戏平台!电影中哈利迪创造的VR宇宙,是电影中最先进的VR,宇宙“绿洲”则跳出了单个游戏的范畴,更类似于一个虚拟现实“游戏平台”。所有的游戏就像副本一样整合在了这个平台之中。

在电影头号玩家浪潮还没过去,一个跟头号玩家相关的游戏:【头号玩家绿洲】也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,让大家亲身体验在虚拟现实当中的绿洲!
带上大朋VR E3定位版头盔,你也是一名头号玩家!

图片:图片2.png



我们可以如电影一样,带上头盔就会进入我们的绿洲:

图片:拾取.gif





进入绿洲之后你会发现,你需要在绿洲创建属于你的角色,是男人还是女人?自己定义吧!我果断选择了妹纸,但是不得不吐槽的是,目前的人物形象还是非常粗糙和简单的。

图片:4.png



随后你就会进入到属于你绿洲的房间,在这个房间里,你可以看见其他玩家的排行榜,这样你就可以了解其他玩家的信息。

图片:大厅.gif



按一下左手定位手柄B键,会出现菜单,通过地图去往你要玩的游戏场景里

图片:ScreenCapture_2018-4-26 20.19.31_20180426203931.gif




选择地图,你会看见一个正方形的魔方,我们双手放进去,两只手柄向外扩张拉开,地图就散开了。右手柄按下中间这个小魔方,你会看见星图上有很多任务,每一个星球都会有个游戏,我们就是去体验不同的游戏,获取积分。
右手柄按下中间这个小魔方,就可以看见我们所要前往的任务地点


图片:ScreenCapture_2018-4-26 20.19.31_20180426204028.gif


我们先进入惑星在看似无尽头的地下迷宫中艰难行进时,不死族会试图杀死玩家。通过收集金币玩家可以提高得分,吃下食物可恢复体力,但玩家只有具备出色的弓箭技术,才能顺利从地牢中成功脱逃。

图片:1.gif





初始是左手持弓,右手持箭(当然,也可以按照自己的习惯切换为右手持弓,左手持箭),将箭射向骷髅,来保证自己的安全。


图片:出生.gif



移动方式是瞬移,推动定位手柄遥杆,会丢出一个箭头,箭头落地后,人就会瞬移到那里。

翻起右手,能捡起掉落的金币,特效很不错,我惊呆了,沉浸在捡钱的快乐中,满脑子都是哗啦啦清脆的金币的的声音。

图片:11.gif






接下来我们去战斗吧,拉起弓弦,射向骷髅怪。

图片:打怪.gif



千万别被怪兽近身,结果就是……

图片:你挂了.gif




所以在惑星里,你要做的是1箭法出众,百步穿杨;2,不能让怪物近身;3,合理利用位移技能。

下面一款游戏是“为绿洲而战”需要击败一波又一波的IOI“第六人”猎手大军从而拯救绿洲。沿着Planet Doom的战壕向前推进,走向安诺拉城堡附近被雪覆盖的飞机。凭借着只有绿洲中才有的强大军火库,你必须阻止IOI获得绿洲控制权。这场景类似英雄萨姆站桩式射击游戏,拿起手中的家伙,看到敌人就是干啊。一点寒芒先到,随后枪出如龙,瞬间有种化身双枪李向阳,在上海滩称霸既视感。消灭敌人后,会换到下一个场景。整体体验下来,依然是需要犀利的枪法和风骚的躲避。


图片:8.gif



好了,今天先介绍到这里,预知后事如何,且听下回分解,放一张帅照,镇(pi)楼(xie)。

图片:QQ视频20180426204750_20180426204829.gif



最后祝福大家五一节快乐哦!

图片

❤   收藏
银建新
银建新 论坛点评

582枚
铜币

1点
威望

5个
银元

发布于:2018-05-01 09:05

1 #

沙发#

又见毛毛 发型还是那么犀利

138*****085
138*****085 知名人士

159枚
铜币

0点
威望

0个
银元

发布于:2018-05-05 01:10

2 #

板凳#

现在是免费玩的哦

76qip5_weixin
76qip5_weixin 正式会员

13枚
铜币

3点
威望

0个
银元

发布于:2018-05-17 11:38

3 #

地板#

这个真棒!!

188*****729
188*****729

135枚
铜币

1点
威望

0个
银元

发布于:2018-07-02 20:43

4 #

4楼#

谢谢分享!!!楼主好人!!!

手机用户_86waQQ
手机用户_86waQQ 见习会员

5枚
铜币

0点
威望

0个
银元

发布于:2018-08-21 15:20

5 #

5楼#

好啊,好啊


返回顶部